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來啦~~
今年豬頭大手筆,請全家去吃好料的!!
早在幾天前豬頭就跟我說要吃華川宴,我連聽都沒聽過。
上網看了一下官網,感覺就是很精緻,而且好貴的樣子。
台北縣的話就只有板橋一家而已,其他分店和總店都在桃園新竹那邊。
豬頭還要我去訂位,訂好位子之後,爸媽又在那邊超龜毛的,一直說不喜歡去外面吃,怎樣怎樣的。真是受不了!
又不是常常在外面吃,一年也才一兩次出去外面吃,就一定要這麼龜毛嗎?
我們訂中午十二點,so十一點半後我們才出發。

餐廳門口就非常有Fu了~古色古香阿~





我想這應該是拿來放雨傘的吧。 旁邊是咕咕雞的腳~噗

豬頭打頭陣先進去。一走進去就看到桌上都是已經有訂位的。
我們還真是準時阿~12點就到了~所以還沒有什麼人。

豬頭落寞的背影???


屏風上都是可愛的熊貓~~


我們的座位超隱密,剛好就在餐廳的最裡面。


點餐前先上茶~是熱騰騰的麥茶。連杯子都很有fu!!


免費的蝦餅~好吃!!

那時豬頭和咕咕雞正在看著メニュー要點餐。
我是沒看到メニュー啦,不過聽說兩位一打開的那一刻,嚇了一大跳。
因為價格不是普通的便宜,so兩位內心不禁倒吸一口氣阿~


隔壁的桌子,牆上的裝潢也很有fu


我後面的牆壁,好像是兩行詩,但我沒仔細看。

這時候火鍋終於來了~~~

湯底是"巴蜀特香麻辣"和"高湯蔬菜"。有沒有看到滿滿的鴨血阿~~噢~~~



鍋子是用鼎來裝的,真有質感!!

不過華川宴的醬料就沒有這麼多選擇了。只有一些最基本的調味料。
畢竟他們的食材就很好吃了。

還是老樣子,沙茶醬+醬油+蒜泥+蔥。其實這些我都不能吃= =


餐桌上沒有紙巾??噢~紙巾放在桌子下面的抽屜裡啦~~


我很餓!!!先來一塊鴨血和豆腐。我也不能吃鴨血,因為它是腹內的食物,而且又是辣的。但我還是吃了好幾塊= =


滾了滾了~旁邊的蔬菜湯超好喝!!老唄竟然還嫌麻辣湯底不夠辣,豬頭加了好幾次辣油

等了好久,終於開始上菜了。
第一盤就來個超大隻的鮮蝦。因為動手術,所以我不能吃海鮮類。其他人都說很新鮮,真想咬一口阿~~

話說這盤蝦就要兩百多元...大驚


似乎是叫做"安格斯神戶牛肉"的牛肉。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一下~好吃!!

因為阿母不吃牛肉,so只要是牛肉都要放在麻辣鍋裡,不然她連清湯也不能喝了~


水晶粉&高麗菜。放進去裡面煮超甜~~~


羊肉小朋友~~真的很有羊肉的味道~很嫩~~


很大一片的霜降牛肉


自製蝦仁鱈魚丸。原本以為是花枝丸之類的,因為我不喜歡吃花枝丸。不過這個蝦仁鱈魚丸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最愛的雞肉!!不過它的雞肉片有點厚。


五花肉。這盤比較後面才出現的。那時候我都快吃飽了。可能覺得吃飽了,就覺得還好。而且它肥肉部分好多~"~


每個桌子的桌腳都會有個使用方法。

豬頭說一定要去一次廁所,因為廁所裝潢得很酷~
不過我就沒看到廁所在哪?
原來廁所就在我們的後面= = 我瞎了~~



這是洗手台。


轉開水龍頭,水會從旁邊那個長長的銀色的盒子裡跑出來。一開始我還找不到水從哪流出來咧= =


女廁的門,實在是太古色古香啦~
男廁的門就在隔壁,門上的圖似乎是藍色的,不過我沒仔細看就是了。

在廁所玩完之後,一出去就是點心時間啦~~~~
一個看起來像茶凍的東西,原來是龜苓膏。一聽到是龜苓膏讓我退縮了一下,感覺好像吃起來會很奇妙~
但是大家都說很好吃。
這時候阿母說我一直拍食物,都不拍她,所以我只好先幫大家拍個照阿~
蛋是拍到我很無言...阿母為什麼這麼愛閉眼睛...= =
等到大家都要吃完了我才開始吃我的龜苓膏~

意外的好吃!!!


戰爭過後的場景....

聽說豬頭去吃過幾次,每次都是跟Carole的家人一起去吃。
所以今天是他第一次看到メニュー。聽說之前他們在吃的時候一次都吃掉七八千,太可怕了...
看餐廳裡的裝潢還有服務生的穿著,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食材也新鮮~所以粉貴阿~~~
託母親節的福,我們才有辦法去吃好料的阿~~~~
反正剛好豬頭最近運氣很好,申請的獎學金都給他抽到,真的是好狗運阿!!
吃完後那個麻辣湯底還把它打包回家~他們的紙袋還真好看~
雖然是母親節,不過最後阿母好像變成服務生了,一直夾菜給我們吃...肚子都要爆了..
吃飯吃得很開心,但是有件事讓我很痛苦...
坐機車的時候非常辛苦,一手要撐著椅坐,台灣的路又很爛,一直抖抖抖,讓我的傷口好痛阿~~噢~~~

總之呢~就是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