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東方神起來台灣開演唱會,不巧遇到颱風
所以逼不得已將隔天的演唱會取消了。
隔了半年,終於來台灣補去年取消的那場演唱會啦~~~!!!!
去年10月5日颱風天看了演唱會~颱風天看演唱會也超high
今天5月10日終於又可看到TVXQ!了。
今天白天心情很平靜,一點也沒有要看演唱會的feel
因為一直不確定會不會去看
在家邊聽歌邊聊天~
到了下午快五點我才匆匆忙忙換衣服準備出門。
我已經遲到了,本來感冒在今天有好很多,還可以唱歌了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公車上突然間喉嚨很癢,一直咳嗽不止
本來想坐到台北車站的,結果在捷運西門站就下車了。
到了台北車站和蛋捲一起前往南京東路站。
小書已經在那邊等了。我們先到小M去吃個晚餐,七點離開前往小巨蛋。
我們搭著小黃前往台北小巨蛋,司機還問我們要去看誰的演唱會。
大約七點多我們就進場了。

場地比中山足球場好太多。因為是室內,所以可以看的更清楚更近
而且人也比去年多很多。
我們坐在二樓看台區的最後一排,挺清楚的呢!!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場,就坐在那邊等。蛋捲和小書已經很high了,我因為感冒所以很安靜。
在等待開場的時候,現場都會放音樂,還放了TVXQ!的新歌"Purple Line"
我們還在想會不會等一下會唱這首歌阿~
快開場前,還聽到SJ-M的"",真不愧是SM,超會找機會宣傳的~~
在開場前,現場有提醒在場的歌迷不可拍照不可錄音,然後有事情發生,往最近的出口疏散等等
一開始是韓文、英文、日文、中文
日文果然還是比較聽的懂,而且我和蛋捲很白痴,還當場シャドー了起來XD
中文一聽就知道是大陸人錄的。動不動就兒來兒去~~

=======================================================



晚上七點45分,演唱會開始了。
螢幕上的影片跟去年一樣,但是還是很好看~XD
現場很high阿~不過一開始我很冷靜,因為怕喉嚨會痛。
好久不見五隻,真是開心阿~~
很快的就唱到Rising Sun,我整個人超high,也不管感冒這件事情
還站起來了呢~~~不過我們這邊的只有右半邊站起來,左半邊的不知道在冷靜個啥勁= =
我真的超喜歡Rising Sun這首歌,尤其是有天在這首歌裡面的舞蹈超帥~~

其實演唱會和去年大同小異,中間也有講話,在中超可愛的,一直笑個不停不知道在笑什麼~呵
團員們講韓文,旁邊大螢幕有中文字幕。

團員個人solo部分,俊秀打頭陣,穿的衣服也跟去年一樣。
"My Page",俊秀不斷的扭腰,中間還有被雨淋,去年可能是因為颱風天下雨,所以沒發現他有淋水。
然後還划出來~~~又戴了個帽子,最後還是把帽子給丟了~
接下來是有天唱"One Last Cry",這次還是戴了黑帽子阿~
我們還在那邊取笑說:這次帽子不會飛掉了。XD
有天真的好有魅力唷~~我覺得有天本人看起來比較有魅力。比起在電腦上看影片看照片還要帥好幾倍!
有天深情的唱完之後,接著就是允浩的solo了~~~
是和東海合唱的"Spokes Man",當然東海沒來啦,來的是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唱東海的部份。
這首歌真是酷斃了!!!!允浩超帥!!!
允浩的solo中間有一段是仙后們要跟著念的台詞,螢幕上還有韓文出來,但是太快了我還不及看~"~
第四個是昌珉的"When I First Kissed You",後面的影片也跟去年一樣。
最後是在中唱"Crying",在中好帥啊,而且身材真好,手上肌肉很迷人~呵
在中在唱歌的時候,突然有一群仙后拿出綠色的螢光棒,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
接著還是播放在水中的影片,跟去年一樣的把戲啦~
TVXQ!的歌曲每首都好聽

其實演唱會內容真的跟去年的都差不多
螢幕上在播TVXQ!想要開車~然後自己去組合一台車子
接著就是唱"Drive",允浩和有天是坐著車子出來的~兩個人拼命的踩著,超可愛的~
這首歌也是全場都好high阿~~
終於到了""O"正反合"。這首歌全場都一起唱了~
大家一起在那邊"O~~~~~~~"感覺好好玩。

在唱"Tri-Angle"的時候,因為這首歌後面BoA有唱歌,本來我以為應該是會把寶兒的部份給剪掉
因為去年就是這樣,結果沒想到,影片出現了一個女生的耳朵、眼睛,接著露出臉。
天啊!!!竟然是張立尹啦!!!!
全場都超驚訝,又更high了。
張立尹就這樣唱著BoA的部分,我們真是嚇一跳阿~沒想到她竟然去當神秘嘉賓~~
以為張立尹只是出來一下下,但是之後她又有出來一次。
張立尹本人和電視照片上看起來我覺得不怎麼一樣。
她本人好漂亮,而且講話時聲音好好聽。當然她是講中文,跟大家問好,現場歌迷也超high。
她還唱了她的新歌"星願",現場聽真是不一樣的感覺阿~~噢~~~~~
(還是要再碎碎念一次,SM果然很會宣傳= =)

忘了唱到哪一首歌,後面的螢幕就播放TVXQ!出道以來的點點滴滴
有得獎的畫面,還有許多活動的畫面。我還看到SS501的賢重了呢~~ㅋㅋ
接著又是放影片,是TVXQ!去遊樂園的動畫。五隻想要玩遊樂器材,但是一樣比一樣貴
螢幕上出現"貴""很貴""非常貴""想都別想"等字
後來發現小飛機不用錢,然後五隻就衝過去。很可愛的動畫。
接著五隻就騎著小飛機出場唱"Balloons"~這次很順喔~沒有壞掉也沒有卡住
好可愛的五隻~~~~現場又超high。
結束後大家要把飛機開回舞台中央,允浩還故意用衝的要去撞在中,不過也沒衝多快啦
緊接著就是"Hi Ya Ya 夏日",又是一首讓人很開心的歌曲阿~~~~
在唱Hi Ya Ya 夏日的時候五隻都瘋了吧~
在中還表演魔術,拿一個紙袋然後拿出東西,才剛拿出來就被允浩搶走了~
那個紙袋裡裝的東西還真多~
有天還戴了Micky的手套(因為他是Micky),還戴了超大的眼鏡,好可愛。
允浩一直都很三八,拿著歌迷的花綁在頭上,還拿走人家的紅毛巾在那裡揮來揮去
還一直扭屁股,允浩整個人超high超可愛的。鄭允浩,你好三八XDD
但是俊秀和昌珉一直離我們都比較遠,所以都沒啥機會可以看到他們。

最後在安可的時候,成員們出來唱了中文版的"Hug",允浩還要我們一起唱
但是說實在的...要我們唱中文版反而唱不出來~"~
這時候大家都站在延伸區那邊,左到右→允浩、在中、有天
我看到允浩一直在看著前方的仙后們,感覺像是要把現場所有仙后們都看過一遍~
當他們站整排手牽手要謝幕,有天又戴著Micky手套和大眼鏡,呆呆的站在那裡,好可愛~是怕眼鏡掉吧XDD
最後他們要進去的時候,不知道誰說了"Cassiopeia 我愛妳們"
俊秀還在後台喊:妳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演唱會已經結束了,但是現場歌迷卻遲遲不肯散去。
有人說有天有偷偷掀開後面的布幕偷看。
大家都很捨不得走,一直待在現場聽歌。
一直到工作人員用大聲公說演唱會結束了請各位盡快離開現場,大家才開始撤。

這次唱的歌曲和之前的都差不多:
《我相信》《You'Re My Miracle》《One Last Cry(秘奇)》 《Hey!Girl》《When I First Kissed You(昌珉)》《Crying(在中)》《Drive》《You Only Love》《Tri-Angle》《 O-正.反.合.》《Remember》《Balloons》《Hi Ya Ya 夏日》《Hug》《My Page(俊秀)》《Spokes Man(瑜鹵)》《Rising Sun》《One》《傻瓜》《I Wanna Hold You》《Phantom》..等

=======================================================

這次的演唱會還是好棒!!!!好險我去了。
還有神秘嘉賓張立尹呢~如果是SJ來的話那現場應該會更激動吧~~
乾脆來個SM Town的演唱會算了啦XDD

這次演唱會,仙后們準備的很齊全。
忘了他們唱什麼歌,仙后們在台下喊
Waiting for you 김준수
Waiting for you 심창민
Waiting for you 박유천
Waiting for you 정윤호
Waiting for you 김재중

還有那個綠色螢光棒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且還有人拿黃色螢光棒又是怎麼回事?是有什麼計畫嗎?
很多仙后也是手上都有一朵玫瑰花。是要跟TVXQ!求婚用的~哈
在中最後還拿走了三朵花呢~
這時候仙后們又使出最後一招,大家把紅色綵帶拋出去~畫面一定很棒!!!
不知道這次TVXQ!有沒有嚇到~~台灣仙后也是有準備的!!!

演唱會途中小書哭了,太感動了吧~~~
上次完全不認識TVXQ!,這次是專程去看在中的~~
雖然演唱會和去年大同小異,但是像這樣的演唱會,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啦!!!
雖然我感冒,但是到最後我還是張開嗓門大喊了~"~
不過我沒有像蛋捲和小書那樣從頭喊到尾就是了。
蛋捲又沙啞了,不過沒有像去年那樣完全沒聲音。
至於我的聲音還挺正常的。

演唱會大約兩小時半。結束時已經快十點半了。
一堆人衝向捷運站,大家手上不是紅色螢光棒就是玫瑰花。
這次我們看演唱會也拿著螢光棒,果然看演唱會手上要有東西才好~ㅋㅋ
我和蛋捲搭到龍山寺下車轉搭公車
結果錯過了第一班,沒想到等第二班等超久。
當時已經十一點了,看著站排上說265末班車是十點半,那不就沒車了?
不過也太早了吧~"~
我打電話回家本來想叫人來載我。這時候705來了,就直接搭公車回家。
結果就在光復橋上,我又開始喉嚨癢想咳嗽了...
趕緊拿出我買的舒跑,但是沒用,又咳到流淚了,趕緊在光復橋站下車。
又去買了一罐舒跑,就這樣從光復橋站慢慢的走回家。
路上都暗暗的,還有幾個怪人蹲在路邊感覺真可怕~"~
等我回到家都超過11點半了。

等下次TVXQ!來台灣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今天有去看真是太好了~
鄭允浩好三八
朴有天好有魅力
金在中笑起來好可愛
沈昌珉唱歌很有power
金俊秀solo很性感

TVXQ! 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