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來台倒數特典11] “Super Junior 團員 - 韓庚” 來台前,對台灣歌迷朋友說的話…

即將於6/15來台的Super Junior,為了感謝歌迷的大力支持,特別在台灣行前寫下了對歌迷的話!
AKPOP將於這段倒數期間的每一天,天天都將把每位團員所寫下的話…分享給所有喜愛Super Junior的歌迷。

請大家密切注意喔!Super Junior所有團員都有給台灣歌迷朋友最貼心的留言~~~且全都是手寫稿的文字喔!!! 大家來猜猜誰寫的塗鴉最多?.....又...誰的中文字寫得最好呢?......

想一睹所有團員的手寫稿(+塗鴉)...請密切注意6/15即將發行的台灣限量紀念版「U」EP2囉!
(台灣獨售喔!)



台灣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中國成員韓庚
我不是很清楚朋友們對我們Super Junior有多了解
但是通過你們的熱情和支持我已經很欣慰了
早就得知要在台灣活動的日程一直再為這個活動做準備,怎麼說呢?
讓我很緊張,也很振奮畢竟這是我們Super Junior第一次到台灣和台灣的朋友們見面
我是第二次了 呵呵~~!
我第一次到台灣是我在學校學習的時候,以一個舞蹈演員的身份到台灣文化交流演出,
這次是以一個歌手的身份演出,
雖然職業上有些改變,但是我對大家的心沒有改變
就是想,在大家面前展現我最精采的一面,也想,感受一下台灣朋友的熱情的歡呼聲
所以大家相信我 相信Super Junior我們會一直努力 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我們Super Junior會給大家帶去岀乎意料的興奮和快樂!!!

^^ 我永遠愛你們
祝大家永遠幸福
永遠快樂
韓庚

*************************************************************************************
華麗舞蹈貴公子:韓庚 HANGENG
★發掘於2001年H.O.T. CHINA新人徵選活動
-出生日期: 84.02.09
-身高/體重: 181/66
-專長/興趣: 中國傳統舞蹈、芭蕾舞蹈、線上遊戲
-經歷:
(其他)
中國少數民族舞蹈大會 第二名
在香港、台灣、澳門、美國等地演出
(服裝秀)
2005. F/W general idea by Bum Suk
(音樂錄影帶)
2006.09 張力尹《Timeless》音樂錄影帶
**************************************************************************************
想一睹所有團員的手寫稿(+塗鴉)...請密切注意6/15即將發行的台灣限量紀念版「U」EP2囉!
(台灣獨售喔!)


轉自"艾迴blog"June 14,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