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又是一場好看的比賽!!!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日本這次的勝算不大,再加上過去兩屆我也沒啥在注意日本隊,球員有誰也都不認識啦。
不過在一開始日本隊在唱國歌的時候,我就瞄到18號這個人,他是日本隊裡面最高的球員之一,也是裡面最好看的一位~XD
這人就是今天這場球賽的功臣"本田圭佑"(1986年生182cm)!!!

跟前兩次比起來,這次日本的實力算是有進步。
他們似乎是像韓國看齊,無條件的跑,拼命的跑!!
儘管身高和體格真的輸喀麥隆很多,但他們就是不怕摔不怕撞,就是不給對方機會!!

也許是因為只有一球的差距,在最後的傷停時間竟然有4分鐘這麼長,而在最後這四分鐘讓人更加的緊張。
我看韓國和希臘的比賽也沒這麼緊張過。真是非常刺激的一場比賽。

日本隊的8號松井大輔似乎很有名@@"
但我的焦點還是都放在18號的本田圭佑,因為真的只有他最耐看耶!!ㄎㄎ
另外...喀麥隆的法國籍總教練也不錯帥~XD

我覺得這場比賽日本隊的另一個功臣就是守門員川島永嗣(Eiji Kawashima),1983年生,185cm。
有好幾次威脅到日本隊的射門,他都很漂亮的把它擋住,其中有一次還從空中直接摔下來,摔到他的腰..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痛。
他也是非常盡責了!!
不過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日本隊在控球方面似乎比較弱了點,常常在腳下的球很容易就被對方抄走了。
而且老實說,進的那一球真的是運氣好。不過終究還是得分了啦!!!

雖然現場的巫巫茲拉還是很吵,不過我的注意力都放在比賽上還有聽主播的解說,所以沒有對我造成影響~
但還是希望下次不要再有巫巫茲拉的出現了= =

最後來一張帥氣的本田圭佑的照片~~~

黝黑的皮膚~充滿肌肉的手~天阿阿阿阿~~~~
(圖片轉自日本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