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是說最近又有新的online啦~~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電視有打廣告咩!!!在加上這次的新遊戲是"龍族"阿!!
這不就是韓國小說咩~~~所以讓我印象深刻。不過我沒看過龍族就是了..
每當有新遊戲出來,我一定會看過的啦!!因為豬頭都會玩阿~~~
是說最近這種可愛的遊戲還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繼上次的LUNA,我覺得已經夠可愛了,還會跳tell me舞蹈和裴澀琪的復古舞呢~

剛剛是第一次看到豬頭在玩啦~
當他正在苦惱要取什麼名字好的時候
我在旁邊一直亂取名字,什麼"電風扇"這種名字一定不會有人取的啦~
但是豬頭都不滿意,剛好我在看"真情滿天下",又隨口說說,豬頭覺得很有趣就取這個名字了= =

裡面的妖怪還真是可愛耶~
目前看到可愛的小樹幹妖怪,還有可愛的羊咩咩妖怪。
不過那個有點像螃蟹的妖怪就沒有很可愛的感覺~
遊戲介面感覺就是超夢幻,裡面還有可愛的肥豬在爬來爬去~噗 還有彈簧可以跳到對岸。
接任務和商人講話的時候,對方都是講韓文耶!!感覺真是奇妙,原來韓國人玩online是這種fu阿!!
看豬頭玩就覺得很新奇~ㄎㄎ

↓官網提供的夢幻小時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