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的畢業典禮真是爛透了!!!
什麼東西阿!!!一點想哭的感覺都沒有!!!

之前小書就問我啥時畢業,她想來看,我說可以阿
但是到了畢業前一天才想到,我們會有時間理她嗎?這樣小書一個人會很無聊耶...
但是小書已經準備好要給我們東西
所以昨天一早跟她約在景安站拿給我。
是三束花阿!!!分別要給我、蛋捲和妞妞的。
我的當然就是要藍色阿!!!!蛋捲的想也知道是紫色!!妞妞的是粉紅的...
我很呆的問了一句:妞妞的怎麼不是黑色的???
好像沒有黑色的厚@@"

和小u、yuna一人拿一束,感覺怎麼好悽涼...
畢業生還要自己拿花去學校獻給自己喔= =
到山下的時候很坎坷...又下雨...
本來想等接駁,但那時候似乎沒有
我們到對面去等計程車,偏偏又很衰的計程車裡都有人
又回到接駁車的地方去攔計程車
那個司機聽到我們要去景文,竟然還"呿"了一聲,是怎樣!!!

終於到學校了。我們到導師辦公室找雲妮她們,沒想到妞妞已經到了。
於是我把小書要給的花獻給妞妞。(真的很奇怪= =)
妞妞很開心咧~~~~雖然包裝紙不是黑色的,但是卡片上的緞帶是黑的啦~呵
換上很臭的學士服,就先在那邊拍照了。
蛋捲帶著傳說中的國小同學宜蕙出現了,還有一束很大束的花,上面還有可愛小白熊~~噢~~~>﹏<
後來瑋媜、婉婷、薇淳、豆漿他們也到了。
因為很餓想去餐廳買點東西吃,不料餐廳卻只有兩家有開= =
只好買了一瓶甜死人的飲料來喝...

快要一點的時候我們才前往行政五樓禮堂
我說我們的位子也太爛了吧!!!還是在最後面,旁邊還是來賓坐的地方
搞什麼鬼阿....感覺就很差
我們班人已經夠少了,結果只來了三分之二的人,別班都坐滿四排,我們才坐了兩排= =
而且我一直很イライラ,一開始心情超不好的!!!!!
典禮開始後,我們一直在模仿校長講話的口音,一直拍照,一直玩鬧,一直有老師叫我們安靜點
一點也沒有感傷的感覺。就連後來有學弟妹上台致詞,還假裝哽咽的聲音,還是沒有想哭的感覺
後來看到雲妮金慧薇淳在哭,是有鼻酸一下啦,但是頭轉到另一邊之後,又笑嘻嘻的了。
這天子淵非常的pink。衣服是粉紅色,雨傘也是粉紅色,還跟粉紅色的花拍照。
行程表上是寫1點到3點半,結果兩點就結束了。
在典禮上,宜蕙一直拿著她那台專業的相機幫大家拍照~~謝謝阿^^

大家回到人文館,在系辦集合領畢業證書
說什麼拿不到的人也要進去...阿是進去幹麻...又拿不到畢業證書
只拿了個空殼和一支筆而已。
我坐在會議室椅子上,一樓突然過來跟我握手,說他有看到我在網誌上罵他~~XD
你本來就很愛碎碎念阿,還被瞪了一下~哈
到最後還是要跟我訓話一番...其實不是訓話啦,就是關心一下。
拿不到畢業證書的人還去借別人的還假裝拍一下照~XD
要領畢業證書的人要先歸還學生證,不然要有一張遺失的証明
一堆人不想交學生證,想說要去申請證明,沒想到一張證明竟然要100元,搞什麼鬼阿!!!!!
於是我放棄了.....到時候還是乖乖交出學生證好了...
我還是一直很イライラ,イライラ到很想翻桌...
其他人在那邊拍照玩耍聊天,等都拿得差不多了,同學也陸陸續續的走了。
剩下我們十幾個人還在那捨不得走

場景移到電梯前的走廊,大家聚集在那裡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因為覺得就這麼結束很空虛吧。
雲妮一直哭,只要有人抱她,她就哭得更厲害
這時一直很安靜不講話的阿旻竟然抱著妞妞...哭了....
一直帶給大家歡樂的阿旻...前幾天說他會忍住的..
唉...你終究還是哭了...(拍肩)
這時連蛋捲和金慧也哭了....靠!!!!我不行了!!!
眼淚...嘩的一下就流出來了...是真的很捨不得...
好不容易止住了,後來還是很難過,換我抱著妞妞哭...嗚嗚
大隻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一直沒看到他人~
要跟雲妮say goodbye了....雲妮一直哭,她要回新竹了...

大家決定好要去西門錢櫃唱歌,就離開學校
我給妞妞載下山,其他人去擠子淵的車子下山
到了山下,跟大隻say good bye
就換給阿旻載,阿旻騎好慢,我好不習慣這種龜速= =
雨一直下個不停,而且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阿旻一直自我催眠:沒關係,雨會變小的!!!!
我:......= =
妞妞問我們要不要穿雨衣,怕我們會感冒
阿旻說他衣服很厚沒關係,想說給我穿好了
但是本人覺得還要下車穿雨衣實在是很麻煩,就給它淋吧
況且都濕了,還穿雨衣會很噁心耶!!!!!
只是沒想到因為衣服是濕的,外套還染色了...真是@$%^&
沒想到新店離西門還挺遠的,可能再加上騎很慢吧
後來我終於受不了了,而且看著妞妞這樣,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我跟妞妞說:妞妞...其實妳快受不了了吧。妳很想飆吧XD
沒想到妞妞還很老實的回答我:對阿...我其實很想飆!
因為妞妞要配合阿旻的速度(時速不超過60= =)所以只好慢~~~慢~~~的騎。
好吧...安全比較重要。噗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雨停了,衣服也被風吹乾了
和子淵詩偉祥獻他們一起等其他人出現
大家其實都沒吃東西很餓,比較想去吃飯
除了某三位人士在學校有吃了大便當以外= =
於是就去找餐廳吃飯。
因為是星期六人很多,最後到楽や去吃燒烤
很剛好有十二個人,分兩桌
子淵、豆漿、詩偉、祥獻、阿旻、金慧、yuna、蛋捲、妞妞、牛、小u、薇淳
妞妞跟男生們一桌。
我說那個椅子實在是很難坐...竹屑還會黏在褲子上
開始點餐了~~~~小u狂點,和金慧兩人是負責烤的
我可能是餓過頭了吧,也可能是一直很イライラ,其實也沒啥胃口,而且一直很想吐。
基本上還玩的挺開心的
大家還是有喝酒,不過我沒喝啦!!!
祥獻很好笑....最後縮在椅子上睡覺,而且一直都呆呆的= =
竟然還對著客人說:來兩瓶啤酒。 客人說:我不是店員。(爆笑)
後來有發生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좋아하는 사람에게 고백하는 것...
不想打,當天有在場的人知道就好。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離開餐廳要去停車場,要去拿我們的花。
薇淳和金慧就先走了。
後來在路邊還遇到AT學長。在學校才看到他的~結果他又出現在西門
AT和朋友剛看完電影,我就問他:你騎腳踏車來喔!!!!!!
AT說他是回家後騎機車來的。
結果才剛回答沒多久,其他人也跟著擠過來,都問:你騎腳踏車來喔!!!!!XD
AT最後很無言,已經不想回答了~~~哈
妞妞他們還要去續攤,就跟他們say good bye。
四個人站在捷運站旁邊不知道要去哪,蛋捲yuna豆漿又不想回家
還提議要來我家聊天= =
但是小書在家裡等我,所以我就先回家了。
我說...拿著一束花搭公車...好多人都在看= =
看什麼啦!!!是沒看過人家畢業喔= =

很不一樣的畢業典禮,爛!!!!
很不一樣的聚餐,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