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hotkorea07


衝啊~寶石美男

我等了長達6年的時間才出道
其實通過選拔賽的當時,我以為馬上就會出道了
但世上哪有那麼簡單的事?
別說出道了,每天只是在學校和練習室兩頭跑,整天忙著練舞和練唱
指導老師很嚴格,練習的日程也很排得很緊,
對一個僅僅15歲的中學生來說,其實,真的有點辛苦
不過,能跟懷有同樣夢想的朋友與哥哥們一起練習一起玩耍
日子也過得很有趣.

我們曾在地下練習室裡踢足球,結果把鏡子打破了
我們也曾練習練到一半,比賽看誰跳的舞最奇怪
我們還曾在集體蹺過練習,結果被抓到後,被罵得很慘
那時寫的悔過書,大概有一本百科全書這麼厚了吧,真的寫了很多張

不過即使那樣愛玩,在談到對未來的擔憂與恐懼時,大家都會變得很正經
最後我們會互相勉勵彼此一定要成功,一定認真練習達成夢想
那些細微的事情,似乎真的成了很大的力量

很多時候,我會害怕自己不能超越自己
反而聽別人問起"到底何時出道,真的當得了歌手嗎"等等帶刺的話語時,反倒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達成夢想,那些傷口就會立刻癒合的

最令我感到害怕的,是我自己
所以在我努力不懈練舞和練唱的同時,
也努力著與放棄墮落失望離得遠遠的

當我終於得以以SUPER JUNIOR之名出道時
我比任何人都還想要稱讚我自己

"銀赫,做得好!"
"謝謝你一直堅持到今日"

從現在起,繼續呈現好的表現是更為重要的課題
我會繼續努力向前衝,不放棄不偷懶不感到失望
所以請繼續支持我,對我說句"銀赫,你表現得很好"

雖然我本就表現得很好
不過,以後我會表現得更好的,對吧?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出處。
禁轉至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