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hotkorea07

是因為比以前對"人"更有興趣了嗎?
最近呢,我常常會去想像一些我從未經歷過的人之間的關係或是情感
也因此,自然而然地對演戲越來越有興趣了

雖然我是經由SUPER JUNIOR讓大家認識到我的名字的
但我演藝事業的開始,是戲劇
我演過各種短劇,也演過姊妹之海
在拍攝我們的電影,花美男連續恐怖事件的時候,我感到演戲真是很有魅力的一個領域
雖然我從以前就有在學習演戲,在學校也上了很多戲劇課
但是當我真正去拍戲時,才燃燒起了我對演戲的慾望

不過,目前忠於SUPER JUNIOR晟敏的角色,是最為優先的課題
所以我先把演戲的慾望藏了起來
嗯...但現在表現出我的演戲慾望,應該也無妨了吧

坦白說,我想嘗試的角色真的很多
不論是擁有獨特性格的人物也好
或是傳統的愛情片也好,我都想挑戰看看

反正機會是一定會有的
只要我從現在起,好好去找尋那些機會
總有一天就會夢想成真的,不是嗎?

我會不會因此在電影祭時接到戲約啊?
啊~真是的~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出處。
禁轉至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